超幸福的周末。

 

星期五,零九年十月二日。

鱼陪我回马六甲。

回之前到鱼家收拾衣服。当鱼在收拾衣服时,我陪鱼妈妈聊了个小天。

临出门前,鱼妈妈叮咛要我叫鱼路上开车开慢点。

鱼说,鱼妈真的很少跟他带回来的女朋友聊得那么开心。一个字---爽

 

 

Sultan Lounge        DSC06524aa.JPG           

DSC06518aa.jpg        DSC06532aa.jpg

 

不知不觉一小时的车程在我们愉快的谈话快速地到达马六甲。我们的晚餐就倒鱼念念不忘的鸭面解决。

终于,到家了。

爸爸妈咪和弟弟都还没睡。

在回家的路上买了马六甲没有的“鸡窝包”给家人吃。妈咪直赞好吃及特别。

一面看戏聊天,一面吃着鸡窝包。有我爱的家人和鱼,享受天伦之乐^^

 

鸡窝包     窝仔包

 

 

星期六,零九年十月三日。

今天是妈咪生日。

我和鱼把一早买好的礼物放在妈咪看到的地方。

我们买了BRAUN BUFFEL 的皮夹送给妈咪。晚餐我们一家人到餐馆吃饭。非常可惜阿嫲美和我们一起去。

鱼还真的跟我家人相处的非常融洽,和妈咪好多话聊,我都插不进嘴呢...有你的 =)

看得出妈咪非常地喜欢我们送她的礼物。她高兴到见牙不见眼,整天笑嘻嘻地...哈哈

吃完晚餐我们就去看电影。我和鱼看我像看很久的 Sorority Row。超好看,有意想不到的剧情!

午夜,抱着鱼在我弟弟床上睡着。家人第一次没有反对我和男朋友一起睡。没有任何反应。呀比~

 

 

DSC06561aa.JPG    DSC06563aa.JPG

 

 

星期日,零九年十月四日。

在甜蜜的气氛,陶醉在温暖的怀抱里不想醒来。

隐约觉得有东西在搔我痒,睁开眼,进入眼帘的是我的最爱。

他无辜及头发稍乱的样子...我爱

溺爱的眼神看着我,手轻轻抚摸着我,轻吻我的脸颊。

轻叹,现在的我好幸福...

下午,我向我妈咪的徒弟-女佣学煮鱼爱吃的噜肉。

忙了一个下午,终于完成了。

很久以前就想学煮,但都一直没学。鱼是我的推动力!

感动吧?

鲁肉

 

 

 

 

 

 

 

 

 

 

 

 

 

 

 

 

 

 

 

 

 

星期一,零九年十月五日。

一样的,在温暖的环抱中醒来。

但,今天是惊醒!因为我的小Amy(小狗)不知道怎样冲进房里跳上我们的床。被吓醒!

吃了妈咪监督女佣煮的面粉糕,就驱车回吉隆坡。

路上,鱼还一直回味着家里的面粉糕和刚刚停留在市区吃的晚餐-肥叉烧饭。

而我,心里浮起莫名的不安。

会不会我的幸福只停留在马六甲?

鱼会不会把它遗留在马六甲忘了把它带回来。

鱼感觉到我的悲,直追问。

我没答。

我想,我想多了。

心里有个微弱的声音告诉我“维持现在不是很好吗?”

也对...懦弱的我被说服了。

简简单单

就非常幸福了...

我无法自拔了我...

陷入你 ♥ 的泥沼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