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见面在城中著名的夜店里,四月四号的午夜十二点多。

鱼是朋友的朋友,还记得当时的情景觉得这男生相比在其他男生里算还不错 =) (注:鱼很爱看明星,当时有羽坛界的高手)


之后,我们都在网上联络,一直到两个星期后朋友从hometown来城中玩,大家相约一起去夜店。那是我们第二次见面。

大家玩得很尽兴,我和鱼也不律外,还贴身热舞呐。回到家,糖和奶还不停地说鱼对我有意思。嘴说,哪有可能。。但,心里在暗爽^^

 

又两个星期后,我在脸谱说想要吃很多食物。鱼看到了,就邀我晚上吃韩国菜。本想单独和鱼吃饭会冷场,但我的出乎意料,自我一上车就一直谈到晚餐结束。

结束我们愉快的晚餐之后,就和一班朋友到相同的夜店里狂欢。在夜店里,他邀我隔天看电影,但很不幸的是,那段时期的电影早已被看光,要不然我一定答应他 =)

那是第三次见面。

 

一个月,我们见了三次。

 

第四次见面是在我生日的隔天。鱼并不知道我几时生日,我也没告诉过鱼。我告诉鱼我想玩线上游戏,但又不会安装,鱼就自告奋勇要帮我。那天,鱼到我家楼下泳池找我,被他看见我穿

泳装  羞~ 之后,我和甜甜圈一起和鱼吃晚餐。那是我以前一直想去的日本餐厅。

 

有天,我们约一起游泳。那天,他认识了我另一个朋友。单独和他晚餐,愉快的晚餐。向他提出去普吉岛的邀约,他答应了。

 

 

我们陆陆续续有联络吃饭一直到去普吉岛。

 

*以上我和鱼是还没有什么,只是有丁点的好感。

去普吉岛纯粹想大伙儿去放松,哪知喜欢鱼的爱苗在心里慢慢滋长。

鱼的风趣幽默,我们的默契十足,有共同的想法,最重要是合拍。

从来没有这种感觉,这就是我要的。

我们骑着摩托车到处去,鱼牵我的手抱着他的腰。当在夜里骑车,鱼说冷,我就将身子倚近紧抱着他。他说很舒服,心理回答他“我也是”。

 

在皮皮岛的第一天,六月一号。我晕船了,吃完晚餐,鱼就陪我回房休息。狐狸和奶到沙滩派对狂欢。

回到房里,立刻倒头大睡。朦胧间干就有人抱着我,我喜欢被人环抱着睡,我没反抗也不想反抗。我们吻了...在我晕船的那晚。

之后我们就处于暧昧的气氛下。谁也不想破坏这美好气氛。

本想回到现实生活就会回到现实,他过他的生活,我过我的。我错了。


我们几乎每一天都在一起。腻在一起看戏吃饭就像普通情侣,但我们不是... 因为他心里有个梗。

两个礼拜后的某一天,鱼问我,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正常女生都会害羞说不知道,我也不律外。心里暗喜他是不是要和我告白,我想多了。

鱼说他想回到原点。原点... 无言~不想失去他,我挽留了。

成功挽留,见了鱼妈妈,鱼陪我回hometown,单独的两个人。那天,我认了他是我的男人。

鱼是唯一一个能和我父母及弟弟自然交谈的男友。也是我家人唯一喜欢的男友。我妈到现在还会打电话问起鱼^^ 这是我响望的。

我们总是可以异口同声地说出一样的话。无须任何言语都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鱼总是说咱俩心灵相通。



才过了两个月,感觉像过了两年。我们昨天才记得我们第一接吻是六月一号。

昨晚,鱼回鱼窝睡。没有他陪我睡真的有点不习惯。晚安前的甜言蜜语,我爱你,你爱我.....

隔天醒来,期待他的到来,陪我游泳,喝我煮的汤。

傍晚,叫我上线,有话跟我说。他想要回到原点。我的妈呀~你就这么爱回到原点吗?心里有梗,不想伤害我,不想日子久了伤我更深...屁话!!全是屁话!!还说爱我叻!

爱我何必要回到原点?他那所为的梗,我早就知道,人家已经不介意,你还在执着个屁!气死我了!

说好不再说原点了... 但心还是悬空着,很不踏实。

亲爱的,我只想要安全感...很难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