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s Restaurant

运动之前先补好体力

我们常去的中餐厅之一

他们的咸鱼花腩煲和x.o酱炒萝卜糕超好吃

吃饭之前先拍个照^^

Milk @ Bangsar

MILK CLUB@ Bangsar

新开张的夜店

他们主打的是一流的音响及高档的香槟

场地虽小但那里的音乐只有一个字形容--赞!

人虽少,我们还是一样玩得很 high

开了四瓶酒,全被我们喝光

寿星不能喝,所以只能叫布鲁喝

我的朋友们的酒量越来越好了

吓坏我

Milk Club

谢谢大家的来临

还有谢谢Donna 送我的礼物

我很喜欢

b1.jpg

布鲁为我订了我一直想去的泰式联合缅甸的餐厅

Thamarind Hill @ KL

超好吃的

环境优美得不得了

气氛超好

如果和情人单独烛光晚餐更不错

布鲁为我特地设计的布丁蛋糕

超级可爱的哟

鱼和猫=我和你

我很喜欢

Nice Ambienice

这样美的环境当然少不了拍多几张照

漂亮 ^^

Thamarind Hill @ KL

我们点的菜色

口味很适合我

好吃

我还想去多一次

Happy Birthday to me

咔嚓~ 咔嚓~

谋杀可好大的记忆卡

呵呵~

Cat & Fish

谢谢你

亲爱的布鲁

真的很感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我很光荣因为我是你的女人

爱你^^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