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和鱼吵了个小架,我知道我有点小家子气,但真的心里很不舒服嘛...


鱼,你应该知道我为什么不开心的。我知道彼此应该有彼此的空间,我了解。


情侣嘛,本该幸幸福福、高高兴兴、互相信任坦白的,有什么困难一起决绝。


我自认不是一个肤浅的人,有理由的我一定接受...


你每次说我想太多,那你知道我从何时变成这样?


从我知道你瞒我的那次开始,你说不会有下次,我信你,我真的信你。


我的信任再次制造你瞒我的机会。我真的只是想你能坦诚面对我。我们向来无话不说的。


人家脸黑黑是因为不想和你吵,我怕我会口出恶言。


会生气是因为人家在乎,如果不在乎的话,我管你想干嘛就干嘛,谁理你!


对不起嘛... 迪尔~


今天心情差透了...


我会找回我对你的信任,你也要努力把我对你的信任找回来.... 它离家出走有一段时间了=)


我们一起努力好不好?


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