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了吗?

真的就这样结束?

真的很想找人吐心事

找不到

才发觉我身边竟没有这样的朋友

不想呆在家

不想让脑袋停下

按了按手机

发送了几个短讯

终于有人得空

多谢他听了我一肚子的牢骚

多谢他陪我到深夜

很久没试过向别人倾诉心声

除了我爱的人

深夜飙车回家

一路上

有个人不听话的跑进我脑海里

有点慌神

直到前面有路障

警察叫我停旁边

我才回过神来

幸运的

他没开我罚单,也没叫我给“咖啡钱”

心想,一切都还没有酱糟糕

 

 

 

午夜    失眠了

你呢?

翻来覆去    怪怪的

床太空     没人睡在旁边

床太大    但不好睡

辗转难眠     亲爱的你在哪?

长夜漫漫     真希望你在我身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