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总觉得我弟出世以后我娘就不疼我不关心我,因为她每次都会说“我有弟弟就够了,我不会理你了”。可能也是在叛逆期很顽皮不懂事,所以她比较疼弟弟吧。他就觉得弟弟是最善

解人意的,最有爱心,最乖巧的。当时还小的我听了真的非常非常的伤心,为什么会有妈妈这样对孩子说的。

长大之后才觉得,她还是关心我爱我。

曾几何时,开始公开恋爱,她都会注意我,问我关于男友的事。

每当她看我偶尔偷偷的哭泣,伤心忧郁的脸时,都会问我发生什么事。

“是不是某某某欺负你啦?告诉我。”

我都会一贯的回答,“没事!”

娘就会用怀疑的眼光看我,仿佛说着:你是老娘生的,我不知道你开心或伤心吗?

 

 

昨天,我娘打了几通电话给我,问我这礼拜又没有回家。

第一通,心情愉快,就像平时的谈话。说这礼拜没回家因为亲爱的有婚宴晚餐。

第二通,伤心委屈,声线不像平时,说话有点肯咽。我娘马上感觉我不对劲,急着问我发生什么事,连忙说没事,但我的声音是不耐烦的。

第三通,不接,索性关机。

她竟然打给糖问我发生什么事。我的天哪!

心里过意不去,回她电话。

她说,不开心就回家吧。

听了超感动的,我娘还是爱我的。

好久没回家了,想念爸爸妈妈弟弟婆婆...

不知道他们会不会觉得我不孝,那么久没回家...

突然好像回家,抱抱他们告诉他们我想他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