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一日是我亲爱的鱼生日。

倒数45天亲爱的生日就到了。

这是我将要和你庆祝的第一个生日,好期待!^^

已经开始想要送你什么惊喜及礼物。

好想送你喜欢的东西,你想要买跑车、名表、名牌包包... 但我买不起,好可惜,多希望现在能中头奖... 哈哈~

所以我想到了另一种方法送你这些他喜欢的东西...

还有一些你想买和想做的事,在我能办到的范围我都想帮你一一完成!

我想送你一个皮包,因为你一直想买但都说还没准备好要买。你现在用的皮包也够久了,用了十多年,不容易 =)

一个青年才俊不是没本事买皮包,但也不知道你在坚持什么。要找适合你的皮包也不容易,因为你不刷卡只用现金... 每次都会把皮包塞到变形... 哈哈~

想送一套床单及棉被给亲爱的你,因为你的棉被也太小了吧!盖到了上半身,盖不到下半身 而且房里开空调会冷到,尤其是你已经睡惯我这里没空调,回到你家就会不习惯。另外我

会外加送你一套床单。呵呵~那希望亲爱的你回家睡时会无时无刻想起我... 嘻嘻

还有,一套窗帘。亲爱的,你房的窗帘太薄了,每次看亲爱的睡得好不舒服。这也是一件你很想做的事,但迟迟都没行动。以上这两件事本想在这几天了了它,但后来想一想不如就等到亲

爱的生日在一起送吧。

相框加上我们的照片。我希望你能摆在你房间的某个角落。你房间太冷清清了,没点人气。早几天前我已经把照片筛选然后修了修,就等洗出来然后找个喜欢的相框把照片放进去就搞定。

那天和逛街无意间发现一家能把你的名字写在软糖上的店。你说等那家店开张后一定要去买,你要把我的名字写在上面吃下去 =) 希望我能捷足先登!换我把你名字写在上面,把你

吃掉。呵呵

蛋糕... 蛋糕...蛋糕怎么办?暂时还没想到... 希望这几天能想到...

 

期待~ 希望一切顺利直道那天的来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