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与惊喜的那天将要来临^^

即时倒数还有五天,紧张啊!嘻嘻

点一点我上次的想要准备的惊喜:

1. 皮夹- 有锁定几个牌子,但还没决定哪个。皮夹是众多个惊喜最难选的,害怕买到你不喜欢的牌子。

2.床单及棉被- 棉被买了,床单还没买。还找不到满意的 =.=''

3.窗帘-买了,但还是觉得那窗帘不大理想,太薄了。再想一想有什么别的办法。

4.相片和相架- 相架买了,照片还没冲洗。明天上班之前就好不冲洗,好怕来不及 =)

5.糖果- 怎么办?不知道那间店开了没,又没时间去...唉~得想个办法...

6.蛋糕- 呵呵~设计了一个独一无二的蛋糕,希望你会喜欢啦... 这蛋糕花了我不少时间,还得早一个月定做呢!

 

唉~ 问你想怎样庆祝生日呀?你竟回答说没有想要庆祝的打算... 哦~ 那好,心想我自己帮你庆祝好了 =)

今早,高兴地告诉你,你生日那天我放假能陪你过生日,等待着你高兴的笑容的同时你竟冷淡地问为什么和说了我很沮尚的话。

“生日罢了嘛,有什么陪不陪的”

“............................." 这是人家第一次和你过生日耶!过分~

那天套了套你的话,你竟然说不要皮夹... 你自己买,你想要 LV 或 Braun Buffle的,怕我买了你不喜欢的...超压力... =.=''

但我还是坚持要送你皮夹~ 哈哈~ 因为我要常伴你左右...呵呵

唉~好怕,一切不是我预期的这样顺利...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