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终于... 终于都买了~

一放工就很像放监那样飞到双峰塔那买你的皮夹~

Catier 最新款的皮夹。最新的设计,目前马来西亚只有两只!厉害吧~ 哇哈哈~

本想买另一个在网上搜查了两个礼拜款式简单大方得体的皮夹,但没有了我要的颜色...失落~ 只有你会不喜欢的大便黄...

急着问店员其他分店有没有我要的那款,很不幸的没有,因为这是仅有也是在马来西亚最大的旗舰店。店员很善解人意的从仓库里拿了另一个款式的皮夹给我。

她告诉我这款目前这一间仅有的旗舰店只有两个,一个卖出去了,还剩一个。

考虑了许久,终于做了这个决定。

悬挂在半空的心终于稍微的着地了 =)

希望亲爱的你会喜欢我的皮夹呀~

喜欢的话,要给我爱的抱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e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